泼猴

挖坑,任性。

周翔纪念合志《过瘾》本宣+预售

我把如此少年从片段写成短篇了www
和这么多太太凑一起,我也太幸福了吧!
真实梦幻合志!

荼曳紫:




占tag抱歉!多余的话不说了下面都是干货↓




预售链接


预售时间:18.07.02  9:00am——07.28 23.59pm


定价:40rmb




 @岚湮  @西南偏北  @别夜川  @泼猴  


@FN不賣魚肉  @不言而喻🦄 


谢谢你们答应我参本!我已经持续尖叫日日夜夜此生无憾很久很久很久了!!




Q:为啥这本叫《过瘾》?


A:对于我自己来说,是因为(我喜欢的人+我喜欢的文+我喜欢的图)x 我的亲友们=我实现了我的野望,所以过瘾了!


AND,我用人格担保,收录内容经得起时间考验,纸质比电子版看着更过瘾><



评论(2)
热度(1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泼猴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