泼猴

挖坑,任性。

【周翔】不入流08

*太子周x山大王翔

*我也觉得这章好短小 

目录



微凉的浓吅精一滴不漏,尽数冲在肠肚。孙翔小腹微凸,下吅身已经麻木,撞击还是摩擦他无从判断,腥膻白吅浊射吅进去的当下,肠壁才后知后觉地蔓上一股酸涩饱吅胀感,伏吅在腿吅间的性吅器颤颤巍巍从前端渗出几滴淡黄液吅体来。
着实难堪。
可饶是现在这地步,孙翔脸色苍白不假,咬着唇压抑着羞辱,眼神里却没半点狼狈之意。
“我不信。”
他的声音已有些嘶哑。
周泽楷低头吮吅吸着他的乳吅首,舌吅尖不住来回拨撩,将那本挺吅立坚吅硬的乳珠舔得红肿不堪。
“太子殿下好兴致,这出戏算计了多少人?”孙翔昂着头颅,仿佛现在双吅腿被撑开压下,后吅穴里插着孽根堵住一肚子精吅液的人不是他。
“横竖都是我对你动的手,你要算账,也别加在其他人头上。”
“我要的,你都应?”周泽楷捏起孙翔的下巴,颇有些苦恼地问。
“做,梦。”孙翔穴吅道被制,也无余力挣扎,心道成者王败者寇,一子落错满盘皆输,可叹最终不过阶吅下吅囚。与其苟吅且吅偷吅生,不如……
孙翔突然笑了起来。
“苦肉计,离间计,还有你这好皮囊。”
“你忘了。”周泽楷轻轻地说。
孙翔置若罔闻,光越过周泽楷的脸投在天花板上。
十岁那年,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夜晚,当时掌握半数军力的周大将军逼宫,若非御医方明华舍命帮他逃出生天,只怕早已命丧黄吅泉。
如今七年弹指一挥间,在方明华的帮助下他招揽人才、占山为王、钻研典籍、提升武艺、研发兵器甚至训练了一支强有力的军吅队,为的就是有朝一日夺回本应该属于他的皇位。
说方明华一开始就另有居心,怎么可能。
怎么可能!


孙翔双眼发红,竟不惜以内力反噬为代价,强行冲破穴吅道,扣住周泽楷的腰抬膝全力一击。
“!!!”
右腹受此重击,周泽楷吃痛,下意识松了手上力道,随即孙翔就是一记锁喉,压吅制住周泽楷,迅速封了他周吅身几处大吅穴,叫得周泽楷口不能言,动弹不得。剧痛之下那孽根自然已是疲吅软。
孙翔翻身下床,若非以内力硬撑,怕是险些跪倒在地。他抬手擦去唇角蜿蜒淌下的血迹,“我改主意了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!”

“如何?唐老吅爷,太子如今确确实实在我越云寨,大小吅姐的话,你总该信了吧。”说话的正是四当家吕泊远。早在唐柔放出雀卫之前,吕四当家就已经叩响了唐家的大门,报的是大小吅姐行踪消息,哪知把人请进来这一说,牵扯的竟是太子的事。
太子坠崖对外没有走漏半点风声,但在宫吅内却已不是秘密,凭着唐书森多年在宫中行走,他虽早已得知,也暗地里派了人去寻,却没半点消息。算上不久前失联的大女儿,唐书森愁啊,屋漏偏逢连夜雨。
如今一看……太子殿下的确是人中龙凤,这一环扣一环的部署,着实精巧。
唐书森捋了捋胡子,小指搭桌面,茶盏放置无声。
“劳驾,带路。”

孙翔捡起地上衣物,慢条斯理地重新穿戴好。他原先并不打算下杀手,因此身边连匕吅首都没备。
怎么说也是太子殿下,最后一程也得走得风风光光,是吧?
我真是贴心。
孙翔冷哼一声,推开房门。
他站在原地。
“方哥,你怎么在这?”孙翔一笑,“找周泽楷?”
“孙翔,我们得好好谈谈。”方明华微微昂起下巴点了点孙翔身后的门,摇了摇头。
“刚刚屋里”孙翔歪了歪头,“你听着的?”
方明华伸手揽过孙翔的肩膀。
“翔翔啊,有些事可没你想的那么简……”
“周泽楷说的是不是真的!”孙翔低声问,“实话,我要你的实话!”
“是。”方明华淡淡答道,扣住孙翔的脖颈,将他口鼻使劲按在自己肩膀,“我不能让你杀他。”
这身衣服撒了药水,三个时辰的药量足够部署了。
孙翔身吅子一软,昏将过去,方明华使劲接住了失去意识的孙翔,没让他直接摔在地上。半搂半抱把他搬进房内,将他轻轻放在地上。孙翔的睫毛是湿吅漉吅漉的,嘴角还有着隐约的暗色。方明华沉默地掏出帕子擦了擦他的脸。
“毕竟,也是为了你好。”
方明华站起来瞧了眼周泽楷的状况,嘴角不免抽吅搐。
“你倒好,说了多少遍别感情用事,还是耳旁风。”

tbc




可恶真的好羡慕听壁脚的方哥


补充一下越云寨里头的人物关系↓(其实前文都有提到啦)


大王(大当家):孙翔

二当家:方明华

三当家:杜明

四当家:吕泊远

五当家:吴启 

军师:江波涛



评论(9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泼猴
Powered by LOFTER